•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   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

宋涛会见台湾两岸农渔业交流发展投资协会理事长黄一成一行(2023.02.15)

2023-02-15 20:17:00
来源:中国台湾网
字号

 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北京讯 (记者 李柏涛 尹赛楠 吴晓龙)中共中央台办、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15日在北京会见台湾两岸农渔业交流发展投资协会理事长黄一成一行。 

  中共中央台办、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2月15日在北京会见台湾两岸农渔业交流发展投资协会理事长黄一成一行。(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)

  宋涛表示,要和平、要发展,要交流、要合作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声。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“两岸一家亲”理念,积极推动两岸交流合作,深化两岸融合发展,完善增进台胞福祉的制度政策,推进祖国统一大业。支持台湾农渔民分享大陆发展机遇,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。对于台湾农渔民希望恢复台湾农渔产品输入大陆的呼声,我们高度重视,在符合检验检疫标准的前提下,将协调相关部门积极予以解决。

  宋涛与黄一成一行合影。(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)

  黄一成转达了岛内农渔民关于恢复台湾农渔产品输入大陆的愿望,表示将与岛内乡亲一道为两岸交流合作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。

[责任编辑:常璐]